活動情報

FF24 7/26:S07,S08 7/27:R21,R22

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MMH 角色介紹

青熊獸 雅吉拉

在村莊周圍的溪流地區活動的魔物,相當喜愛蜂蜜,個性易怒,莽撞,擅長以巨大的手爪揮出沉重的打擊。
繪師:白鳥

彩鳥 可露貝

在水沒林地區活動,擁有能模仿其他魔物聲音的特殊能力,靠著特殊的歌聲而得到許多動物們的歡迎,但是在私底下卻是…
繪師:白鳥

白兔獸 烏露克

出沒在雪原的魔物,以驚人的高速在雪地間神出鬼沒,難以目擊到全貌,行為舉止也相當獨特。
繪師:深雪零

水獸 多蘿絲

出沒在孤島地區,佔領一部分的海灘並攻擊所有侵入者,擁有一身好身材,但個性相當高傲,會使用各種利用水的攻擊。
繪師:特白

潛口龍 哈普露

居住在砂原地區,具有無比的好奇與好吃,能長時間在砂地裡行動,一整天幾乎都在爲了覓食而活動,
繪師:特白

毒怪龍 涅布菈

居住在凍土的洞窟之中,利用自身的劇毒攻擊所有週遭的生物,個性相當陰險,但是對闖入此處來討伐自己的主角有點興趣。
繪師:Aloner

雌火龍 莉歐蕾雅

移居並佔領火山地區,強大的火龍一族成員,具有驚人的破壞力與速度,但是似乎正為了家事而煩惱著…
繪師:白鳥

雷狼龍 凰花

不知從何處來,能操控雷電的強力魔物,被認為是引起不停侵襲村莊的暴風雨的元凶,但並沒有襲擊人類的紀錄,相關的一切生態等,也都包圍在謎團之中...
繪師:深雪零

村長

優克摩村的村長,受人尊敬的長者,經常給予獵人各方面的協助。
繪師:止水

沒有留言: